青小柠

一条写甜文的咸鱼

这个关注的增速真的是……
我只是p了几张图,看到大家点赞是很开心的,然而何德何能,还涨了那么多fo……
(抱住自己瑟瑟发抖)
再强调一遍哈,
【目前真没有继续产巍澜粮的打算】
只想蹲在杀破狼的坑里啃长顾到地老天荒,
【所以只吃巍澜的小可爱真的可以取关我了哈】
【趁我还有心理准备的时候请毫不犹豫地取关我】

再次感谢大家的留言,评论都是大家用心写的,我觉得也应该用心对待,所以每条都回复了(鞠躬)

最后本着向全世界吹爆《杀破狼》的宗旨,再安利一波:
和《镇魂》一样都是P大的作品,
古风耽美,混血小甜心×西北一枝花
这么多年看过的最好的原耽,没有之一
顾子熹是我心里永远的白月光
还有729的杰大和天翔配的同名广播剧,已经有40多集了,良心还原原著,保证吃粮吃到撑,请到猫耳FM支持正版

最后的P.S.
贱虫锤基粮还会产的,漫威坑的大家不要抛弃我,我还记得我的墙头,已经在暗搓搓找素材了(:3_ヽ)_

评论(5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