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小柠

一条写甜文的咸鱼

我也来跪着说一条Orz

昨天收到一条LOFTER通知,

一般通知都没什么好事大家都懂的,

于是我心态麻木地点开一看,

简直怀疑自己的眼睛!


竟然是!

一笔!巨额!打赏!


作为一个贫穷的学生党,

我长这么大,

稿费都没见过这么大额的啊啊啊……


其实我写同人单纯就是为爱发电,

从没指望过会有什么实质性的回报啦,

能收到评论就已经开心到转圈圈了,

非常好满足的!

——所以收到这笔钱更是惊掉下巴了(哭唧唧)


真的是特别特别惊喜,

让大大您破费了!

真的是超级,超级,超级,感谢!


您的厚爱无以为报,

如果我这粗浅文笔能蒙您不嫌弃的话,

日后有什么想看的梗,

您尽管点,保证给您写出来,千万不要客气!

颤抖着艾特一下金主大大,您看我跪得标不标准

  @顾小十六 




(小小声补充)顺便我还有个发现,

通过ios系统的打赏,苹果会收32%的手续费……这是哪国的税率啊这么高(手动捂脸)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