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小柠

一条写甜文的咸鱼

【锤基】送你一首歌 06(现代AU小甜饼,警察锤×医生基)

当天晚上聊天的时候,Thor准备采取行动了。

“之前跟你说过我是嘉城人,其实我最近在约城出差,这几天一直在吃你推荐的约城餐厅。”

“也就是说你在约城的警局?那你真的没有听过Thor这个名字吗?全名叫Thor Odinson,上次我提过的,和你一样也是警察。”

其实我就是Thor Odinson。

这句话就在嘴边,可Thor没勇气敲出来。

哦,该死的,上次Loki提到认识一个和雷神重名的人叫Thor的时候,就是坦白的最佳时机,现在再说什么都是骑虎难下。

如果承认自己就是Thor,就等于承认自己上次是骗了Loki,他知道Loki是个很敏感的人,如果知道自己骗了他,Loki肯定会生气的,说不定从此就跟他断了这段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暧昧关系。

如果现在不承认,他俩约会的时候Loki就会明白一切,天呐,到那时候又是一场恶战。

他觉得自己可能有点玩脱了,当初他决定用两个身份来面对Loki,只想到了利用现在的信息优势,这就是他的智力极限了,因此他根本就没好好考虑过将来该怎么坦白。

“哦,没有,约城的警局有好几个分所,也许没那么容易碰见。”

好吧,既然已经坐实了要骗Loki到底的决心,那就豁出去得了。

于是Thor非常大胆地试探了一句:“这个人是谁?你好像很关心他,是你男朋友吗?”

当手机那端的Loki恢复冷静的时候,King正在他胳膊底下尖叫着试图拔出它被攥紧的尾巴毛。

九界在上,这个世界能不能对他友好一点?

就说今天一天,对一个说漏嘴了还不够,又来一个问他是有没有男朋友?难道他一张嘴别人就能知道他是Gay吗?

“不,当然不是男朋友,他只是我的一个病人。”

Loki机械地打下了这句话,鬼使神差地重复了一遍“男朋友”这个概念。

Thor看着这条忍不住笑起来:“其实我是想跟你说,我在约城的队长Erik带我去吃了他朋友前几天新开的西餐店,店名叫“Pro X”,就在你推荐的Caption西餐厅旁边,我觉得很好吃,所以想带你去试试看,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?”

“Pro X”吗?Loki当然知道这家店,就在自己医院门口,号称“直击心灵的美食”,生意挺火爆,他听小护士们叽叽喳喳说起过,不光食物好吃,店主也是个美人。不过他最近一下班就赶着回家练习Hammer给他写的曲子,晚上还要跟Hammer聊天,还没来得及去试试。

美食当头,Loki差点就答应了,但他马上冷静了下来。

对方刚问过自己有没有男朋友,就约自己出去吃饭,这是不是就算约会了?

不行不行,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。

说实话,“见面吃饭”这样的发展是在他的期待中的,但前提不暴露自己喜欢男人,这样才能保证见了面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全身而退。

Loki一直把自己的性向隐藏得很好,今天不知道脑子怎么就抽了风,竟然一下子被两个潜在发展对象知道了,他有点受到打击一蹶不振并且需要冷静冷静才能好起来。

“我最近都很忙,一直加班,改天吧。”

Loki又听到可怜的King在手里惨叫了。

“好的没关系,我等你有空。也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”

道过晚安,Thor沮丧地放下手机。

他想不明白,Loki为什么没有答应。

别说太忙了之类的理由,他可不信,他每次去Loki的办公室找他的时候都能看到Loki要么在看书要么在发呆,约城人大多体格健壮很少生病,医生常常会无聊到长蘑菇。

难道Loki对作为病人的Thor印象更好?

也不无道理,毕竟他帮Loki处理了那次医闹,Loki两次在聊天时提起Thor,说明在他心里Thor Odinson真的有一定的分量。而且自己实打实的肌肉和颜值肯定比这个网络上的Hammer先生更切实际,Thor忍不住自恋地想了想。

这当然不是坏事,如果病人Thor可以攻略Loki成功,Hammer先生就可以全身而退了,毕竟一个网友突然失联,总归不是什么大事。

至于Loki会不会对这两个形象都不喜欢,Thor拒绝考虑这个问题。


Loki放下手机,伸手试图撸猫的时候,King抬头默默看了一晚上多次失控捏疼自己的铲屎官一眼,默默爬到离Loki最远床角蜷了起来。

Loki叹口气,把自己蒙进被子里。

他没有继续考虑Hammer的约会邀请,而是不由自主地思考起Hammer就是Thor的可能性。

Hammer已经否认两次了,Loki觉得自己继续怀疑毫无道理,但他根本停不下来。

他的直觉一向很准,虽然理智告诉他这很荒唐。

从医生的专业角度,他觉得自己陷入这样愚蠢的怀疑是因为他的感情太过纠结。

可这能怪他吗?

诸神在上,他自认为长到27岁,颜值和智商都从未下过线,眼见着身边的同龄人对象都换了好几拨了,他却仿佛是个桃花运绝缘体。

结果这才半个月,两个优质男人同时摆在了眼前。

一个高大帅气,正义感和男友力十足;另一个幽默博学,价值观和兴趣点与自己一拍即合。

脚踩两只船是万万不能够的,非要二选一的话就很惆怅了。

于是他心理上愿意相信这两个人是同一个的可能性,以弥补他的选择困难。

可他自己都觉得这样的自我安慰很扯淡。

算算这个概率,还不如去买张彩票求头彩。

Loki,请你正视现实,不要精分,好吗?

哦,天呐,他做不到。

Loki强行把窝在床角的King抱到脸上,摩擦摩擦摩擦,最后深深地吸了一口猫:

“King,你说我该怎么办?是你的话,你会选哪个呢?”

“喵~”King一爪子拍在Loki脸上。

Loki无奈地翻了翻白眼,把King放下:“好了,够了,我觉得我应该停止继续精神分裂了,我甚至不晓得他们是不是愿意和我恋爱。与其患得患失地乱猜,干嘛不当面试探试探呢?”




我觉得我快玩脱了,要跟他俩一块儿精分了

在我这儿Loki不坑哥哥反而一直被坑,我跪键盘给邪神认个错

以及,悄咪咪吹了一波EC
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