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小柠

一条写甜文的咸鱼

【舟渡】《饲养费渡的二三事之剪头发》

费渡剪头发了。

原因……有点扯淡。

昨天骆一锅出门溜达,不知道从哪儿扒拉了一块口香糖,然后一路黏黏哒哒地踱回了家。

难得费渡好心——也许只是想保住新买的那块地毯——要帮它弄下来,结果骆一锅同志以为这只人类想给自己剪指甲,龙颜大怒,一爪子拍在了费总脑门上。

这就很不幸了。

即便拿出了给骆闻舟修表带的耐心,经过一番艰难的拔丝之后,费渡还是不得不宣告放弃,亲手剪掉了那撮头发,去找自己的Tony补救。

Tony老师研究良久,表示只有剪个清爽的短发才能显得不秃……哦不,突兀。

骆闻舟回到家,仿佛做梦一样跟眼前这位短发帅哥大眼瞪小眼了一阵,忍了又忍才勉强把笑憋住:

“真别说,小帅哥你长得还挺像我家那位的,就是头发短了点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费渡怜悯地看了一眼这个神经病。

骆闻舟已经笑到前仰后合不能自理,搂住费渡的腰才堪堪站稳当,“是谁那么胆大包天,敢动费总金贵的头发?”

“好看吗?”

“当然好看,我宝贝儿什么样都好看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瞧瞧,遇人不淑,嘲笑起来还没完了。

费渡摇摇头:“师兄啊,幸灾乐祸也不是不行,但是可能要承受一点后果。”

骆闻舟毫无防备:“啊?啥后果?”

费渡面色不动,往地下捞了一把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按到了骆闻舟头上。

“你干嘛……啊啊啊这粘的什么东西!!!骆!一!锅!我今天一定要炖了你!!!”

于是原本就是毛寸的骆闻舟同志不得不去剃了个更短的板寸,和费总的清爽短发对比起来,非常有劳改风格👌🏻


评论(10)

热度(2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