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小柠

一条写甜文的咸鱼

《微波炉》(一个微小段子,突然鬼畜最为致命)

厨房里,顾昀手捧一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肉夹馍,已经一脸震惊地和微波炉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。

餐厅里的各位等了半天也没等到顾昀,骆闻舟突然担心顾昀会不会发扬丰沛的探索精神,用奇怪的方法炸掉他的厨房,顿时从头到脚汗毛直竖,派费渡去厨房拎人。

费渡进了厨房,见顾昀两眼紧盯微波炉,还保持着骆闻舟把肉夹馍塞给他时的姿势,奇怪道:“大帅,您是在和微波炉进行心灵的沟通吗?”

顾昀闻言,更加肃然起敬:“这小盒子竟然还可以心灵沟通啊。”

费渡:“……并不能。”

顾昀:“哦。”

费渡:“所以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吗?”

顾昀:“我不是太明白,为什么我的肉夹馍进去转了几圈就热了?”

顾昀非常惜命地扯着费渡的手,把微波炉上上下下摸了一遍:“你看,这小盒子明明摸起来还是凉的,怎么可能让肉夹馍热起来呢?莫非这又是某种……北疆的巫术?”

费渡耐心科普:“不是巫术,是微波炉可以用微波让水分子……呃,就是它可以用一种能量帮助食物运动,动一动就热起来了。”

尾随费渡进厨房的长庚默默上前分开了两个人的手,扯着顾昀的手把他挡在身后:“子熹,我觉得这个东西有点危险,你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。”

费渡一脑袋黑线:“???”

顾昀:“哪里危险了?我觉得这个可以做个大号的,天冷的时候就可以躲进去,不用自己动就能热起来了,不是挺好的吗?”

长庚和费渡异口同声:“我觉得不行。”

费渡几乎要感动了:虽然李旻同志是个巨大的醋坛子,至少关键问题上还是很明事理的。

孰料长庚含情脉脉地看向顾昀:“义父才不需要这种东西。等吃完饭咱们回去,不用你自己动,我也能让你热起来。”

顾昀:“唔……好像很有道理。”

费渡:???……所以这位兄台居然连微波炉的醋都吃吗???所以我一个有对象的人为什么要站在这里吃狗粮???

反正那天晚上,顾子熹和费嘟嘟都充分体验了一下自家的微波炉。

嗯,性能非常优秀。

(一切只是因为我昨天刚买了台微波炉……)

评论(14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